xSellco与Googl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在线卖家增强电子商务体验

时间:2020-09-28 15:11:10来源:
导读关联的电子商务平台xSellco已被任命为Google的官方验证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xSellco的全球电子商务销售商客户群带来大量商机,并且

关联的电子商务平台xSellco已被任命为Google的官方验证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xSellco的全球电子商务销售商客户群带来大量商机,并且正值在线零售日历中的关键时刻,这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假期开始之时。

通过与他们的合作,xSellco(在伦敦,都柏林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已将其电子商务产品套件与Google的零售计划集成在一起。此次整合将使使用xSellco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9,000多家电子商务卖家获得支持,从而在Google上展示其产品并每天与数亿购物者建立联系。

此新集成将在xSellco的旗舰市场价格调整产品Repricer中提供,这使其成为市场上第一个与Google零售商计划集成的自动重新定价器。xSellco屡获殊荣的服务台解决方案eDesk用户也可以使用该服务,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多市场电子商务卖家。由于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xSellco的在线卖家将拥有在Google上轻松展示和销售产品的自主权,将流程简化为几个简单的步骤。

xSellco首席执行官Alex Payne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被任命为Google的正式合作伙伴,这证明了xSellco团队正在做的工作。

“这种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很多好处,他们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繁忙且可以说是最具竞争力的假期之一。与Google的集成只是我们不断创新的众多方式之一。我们希望确保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确保他们的成功,不仅是在今年,而且是在未来。”

Google渠道销售英国负责人Adrian Blocku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将xSellco添加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名单中-与我们一样,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积极而有影响力的体验。xSellco具有出色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电子商务产品套件,通过这种集成,可以确保在线卖家为假期做好准备。我们期待着合作伙伴关系取得进展。”

对于xSellco的国际客户群来说,Google是有价值的附加组件。Repricer和eDesk客户可以使用xSellco集成,只需单击几下,在线卖家就可以将其产品Feed直接推入Google。

标签:xSellco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