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食品品牌Natural Instinct推出了一种新的购物方式

时间:2020-09-28 15:11:10来源:
导读 优质的原始宠物食品品牌Natural Instinct很高兴推出其Natural and Working Dog原始食品套装。随着许多人在封锁后恢复到繁忙的日程,新

优质的原始宠物食品品牌Natural Instinct很高兴推出其Natural and Working Dog原始食品套装。随着许多人在封锁后恢复到繁忙的日程,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宠物食品包将为我们的宠物提供最终的营养和多样性,同时帮助节省宠物主人一些急需的时间!

为方便起见,新的生食包包括x5美味餐点,以1公斤或500克包装提供,并提供两种款待。牢记所有狗只,宠物主人可以选择提供多种食谱的Natural Range捆绑包,也可以选择其中包含肉类含量稍高的餐食和添加维生素C来支持狗活跃工作的Working Dog捆绑包!

所有自然本能的全餐都包括100%的英国肉类,并添加了水果,蔬菜和天然补品,以创造有益健康且最重要的美味餐点。从鸡肉和羊肉,牛肚和火鸡,甚至到鸭肉,每个犬友都可以品尝到其风味和质地!

对于一直在考虑原始饮食的宠物主人来说,Natural Instinct的省钱捆绑包为您的宠物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可以慢慢引入各种质地和口味。

10KG天然包装

1KG包£45.00 / 500G包£50.00(免费送货)

包括包装:天然鸡肉;自然肚和土耳其;天然鸡肉和羊肉;天然牛肚天然羊肉

PLUS x2零食:牛肉干和鸡心)!

10KG工作犬套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