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PoS自助结帐现已与德士古支付系统集成

时间:2020-08-27 15:17:29来源:
导读 亨德森技术有限公司自豪地宣布,与HTEC Gempay付款终端集成的首个EDGEPoS自结帐已成功启动,可在英国Texaco品牌的前庭站点中使用。第一个

亨德森技术有限公司自豪地宣布,与HTEC Gempay付款终端集成的首个EDGEPoS自结帐已成功启动,可在英国Texaco品牌的前庭站点中使用。第一个采用该系统的站点是北爱尔兰利斯本市繁忙的Texaco / EUROSPAR商店。

亨德森技术公司零售技术运营总监Darren Nickels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创新的EDGEPoS自助结帐功能推出与Texaco支付系统的接口,以便使用屡获殊荣的EDGEPoS在Texaco站点中提供混合自助服务选项零售系统。”

亨德森零售公司零售总监Mark McCammond表示:“在我们位于李斯本的EUROSPAR和Texaco工厂推出的自助结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EUROSPAR Lisburn自豪地成为英国第一家在店内推出这种创新产品的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