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了2.5点

时间:2020-08-26 15:05:08来源:
导读他警告说,这并不意味着美好的日子会持续到秋天,因为这种援助已经结束,并且尚未更新。国会议员因夏季休假而回国,未就进一步的大流行缓解

他警告说,这并不意味着美好的日子会持续到秋天,因为这种援助已经结束,并且尚未更新。国会议员因夏季休假而回国,未就进一步的大流行缓解达成任何协议。

消费者情绪已经动摇。根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Retail Dive的Refinitiv数据,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自7月份以来下降了2.5点,同比下降了13.5%。根据GlobalData Retail的追踪数据,本月的支出已经放缓,“对个人理财的信心急剧下降”。

结果,即使电子商店出售更多学生在家学习所需的设备,返校季节,零售业的重要时期和假期销售的前兆也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Citizens Banks零售金融部门负责人Jaime Ward在电子邮件中表示:“ 7月份零售销售温和增长,因为购物者面临许多州对COVID-19案件持续激增的担忧,以及对延长失业救济金延长期的不确定性。”“由于许多学区都考虑在秋季推迟开放或继续开设虚拟课程,现在返校购物可能会受到打击。”

根据全球数据零售部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的一份报告,如果没有政府的救济,近几个月来的“稳健表现”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继续减弱。这意味着7月份的表现可能会和今年一样好。

桑德斯(Saunders)表示:“如果零售数据显示出的积极性似乎与经济中的其他一般趋势以及大流行的趋势相矛盾,那是因为各种刺激和福利计划已使消费者很大程度上不受经济现实的影响。”说过。“然而,许多优势在7月底到期,而8月将是经济动荡的寒风袭来许多家庭的第一个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