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房屋需求旺盛 美国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

时间:2020-08-24 11:28:34来源:
导读随着房屋价值稳定增长,美国房屋市场在7月份继续大步向前。房地产数据库公司Zillow周四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典型房屋价格同比增长

随着房屋价值稳定增长,美国房屋市场在7月份继续大步向前。

房地产数据库公司Zillow周四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典型房屋价格同比增长4.5%,至253,527美元。这标志着自2019年5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

报告称,由于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以及千禧一代的年龄人口变化,房屋需求已经加速增长。

报告说: “与10年前相比,年龄在26-35岁之间的美国人大约增加了500万。” “对于那些仍然有工作和积蓄的年轻家庭,他们可能将当今的低利率环境视为锁定未来数年负担得起的抵押贷款的机会,从而为他们建立家庭提供了空间。”

挂牌房屋的库存或市场上的房屋数量“减少了28%”,活跃的挂牌量接近1,031,000。Zillow的数据显示,这一总数可能会低于100万套房屋。根据该公司的市场报告,由于“稳健的销售和疲软的新股发行”,库存减少了。

此外,Zillow的实测租金指数从2019年7月起仅增长 1.2%至1,749美元,而在纽约,旧金山和圣何塞地区市场下跌超过2%。

周五早些时候,《商业内幕》报道说,由于“低抵押贷款利率和被压抑的需求”,7月美国现有房屋销售增长了创纪录的24.7%,经季节性调整后为586万套。这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创下销售记录的佳绩。

房地产市场最近还看到了其他乐观的迹象。美国商务部周二表示,7 月份新屋开工 量激增 22.6%,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150万,这是“自2016年10月以来最大的涨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