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四分之三的食品杂货都在网上购物

时间:2020-08-21 11:43:38来源:
导读根据超市连锁店Waitrose的数据,英国现在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人至少在网上进行一些杂货店购物。它说,由于,在线超市购物的增长使人联想到珠穆

根据超市连锁店Waitrose的数据,英国现在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人至少在网上进行一些杂货店购物。

它说,由于,在线超市购物的增长“使人联想到珠穆朗玛峰”。

另有研究表明,近一半的消费者认为他们的购物习惯将因危机而永久改变。

零售经济学说,许多零售商都在争先恐后地适应。

奥卡多说转网购是永久的

6月零售额接近锁定前水平

自3月份开始的封锁以来,人们寻求最大程度地减少去超市旅行,在线杂货送货的需求猛增。

Waitrose对英国的2,000人进行了民意测验,发现77%的人现在至少在网上进行一些杂货店购物,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为61%。

购物趋势

朝着在线超市购物的最大转变是在55岁以上的年龄段,常规在线购物几乎翻了三倍。

但是,年龄在35岁至44岁之间的人也有了很大的增长,现在有32%的人每周至少有一家在线商店。

怀特罗斯(Waitrose)认为,在危机开始之前,在线购物已变得越来越普遍,但这种大流行加速了这一趋势。

这家通过Ocado在线销售的连锁超市表示,预计这种转变将成为永久性的。

Waitrose&Partners执行董事詹姆斯·贝利(James Bailey)说:“由于在线购物很快就变得习惯了-这些变化是不可逆的。”

“令人恐惧的步伐”

Retail Economics代表技术公司O2进行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几乎一半的消费者认为这种大流行将对他们的购物方式产生永久性影响。

零售经济学老板理查德·林(Richard Lim)说:“消费者的行为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零售商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满足甚至超过顾客的期望。”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许多零售商在锁定期间一直在努力满足在线需求,因为“竞争加剧,许多企业关门大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