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使用AI成功预测人们建立关系的原因

时间:2020-07-30 14:53:25来源:
导读夫妻顾问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是,由于现在约40%的美国婚姻以离婚结束,他们可能可以使用一些更现代的技术。由西部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的AI研

夫妻顾问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是,由于现在约40%的美国婚姻以离婚结束,他们可能可以使用一些更现代的技术。

由西部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的AI研究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指示。研究人员说,这是使用机器学习预测关系满意度的首次系统性尝试。

西方心理学教授萨曼莎·乔尔(Samantha Joel)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浪漫关系的满意对健康,福祉和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但是对关系质量的预测变量的研究通常在范围和规模上受到限制,并且是在各个实验室中分别进行的。”

乔尔和她的同事们从43个数据集中收集了11196对夫妇的信息。然后,他们使用随机森林分类算法梳理数据,以显示显示出成功关系的模式。

[阅读:科幻小说延续了对人工智能的厌恶观点-这是我们如何与之抗争]

人工智能发现,浪漫成功的最可靠的预测因素是相信您的伴侣会全力以赴。接下来最重要的因素是欣赏,性满意度,伴侣的感知满意度和冲突。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伴侣的个人特征(例如收入和生活满意度)远不如特定于关系的因素那么有影响力。

乔尔说:“特定于关系的变量的预测性是个体差异的2到3倍,我认为这符合许多人的直觉。”“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一旦掌握了所有特定于关系的数据,个人差异就会逐渐淡出背景。”

换句话说,个人身份远不如与伴侣在一起时的身份重要。

标签:AI科学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