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如何补充工作并帮助创造更公平的经济

时间:2020-07-30 14:53:25来源:
导读Covid-19大流行迫使中东整个行业根据需要改变其商业模式和数字能力,而AI和机器人技术已经出现,可以补充和创造就业机会,培育更公平的经济

Covid-19大流行迫使中东整个行业根据需要改变其商业模式和数字能力,而AI和机器人技术已经出现,可以补充和创造就业机会,培育更公平的经济并造福社会。

那些开发人工智能(AI)技术的行业不断渴望使用技术来增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并希望更快,更高效,更富洞察力,中东,非洲和非洲地区执行副总裁Thierry Nicault写道。中欧,Salesforce。

在工作世界中,人工智能正在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并提高生产力。从呼叫中心,供应链或董事会,我们的经验已经并且将继续得到彻底改变。例如,借助Salesforce的Einstein Voice Assistant,AI可以帮助用户免提导航云服务,即时更新会议记录和记录。人工智能还可以承担更多常规性和重复性的管理任务,例如数据输入和查找关键信息,从而帮助将时间和资源重新集中在人类可以完成的任务和项目上。

在公共卫生危机的背景下,寻求安全,负责任地重新开放和恢复办公室的公司也正在实施和重新利用AI系统。例如,Salesforce Work.com解决方案可提供360度视角的工作返回准备状态,合同跟踪和轮班管理功能。

尽管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更方便,但是自动化的发展引起了人们对未来工作的担忧。尽管公共卫生危机和快速的技术进步相结合可能会减少对某些任务型工作的需求,例如当前许多企业的工作重点和实用性不断变化,但许多工作将完全转变。人工智能创造新产品,服务和工作的潜力是巨大的。

随着对新AI技术的依赖增加,我们还有责任确保不平等现象不会随之增加。负责任地处理人工智能将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完成工作,过上更充实的生活。它甚至可能会改变社会的治理方式,并鼓励以更公平的方式分配财富。

补充和建立工作

自动化不仅可以补充我们所做的工作,而且可以带来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就像AI工具可以帮助销售团队确定销售线索的优先顺序一样,它们也可以帮助公司提升与客户的互动方式,并通过数据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这就是为什么在Salesforce我们致力于帮助公司拥抱和部署AI。在这段混乱的时期,我们看到整个团队和角色都发生了转变。

例如,我们通过帮助维珍集团启动其首个AI聊天机器人,帮助维珍集团更有效地响应客户。由于航空旅行业充满不确定性,聊天机器人在最后一刻协助客户制定或重新安排基本的旅行安排。这也使他们的员工能够专注于其他有效的方式来支持业务。

随着大流行的发展,客户的需求和企业提供的服务也将随之发展。这意味着公司还需要帮助其员工提高技能,甚至可能完全重新技能。在一个越来越多的公司根据其提供的客户体验质量来判断世界的情况下,在物理和数字领域中的多任务处理和学习对于有效地与客户互动和发展劳动力至关重要。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