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兴起会损害初级律师的技能吗

时间:2020-07-14 14:52:19来源:
导读梳理无休止的文件以找到与其交易有关的小条款,已经使律师们对于远古时代的记忆犹新。在一个文件错误或疏忽可能是数百万英镑交易的成功与失

梳理无休止的文件以找到与其交易有关的小条款,已经使律师们对于远古时代的记忆犹新。

在一个文件错误或疏忽可能是数百万英镑交易的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区别的行业中,律师历来对可喜的新技术表示怀疑。

长期以来,人工智能提供商一直试图在此框架中打上自己的烙印,在起草条款和自动化耗时且乏味的法律程序方面提供更高的效率。

但是,尽管使用人工智能将初级律师的注意力转移到较少琐事上的顶级律师事务所的数量稳步增长,但业内仍有一些人对人工智能持怀疑态度,原因之一是它们可能导致这些初级律师犯的错误增加了。

这是因为通过多年对细节的认真关注,他们在法律上的基础可能不像其前任那样。

一位英国合作伙伴说,人工智能是一把双刃剑。她说,律师事务所希望被视为采取步骤提高其业务效率和创新能力,从而为客户带来利益,但是“人们担心,在这些事情上不能太快地采取行动”。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迄今为止,法律界对AI的应用持谨慎态度。但是,近年来发展的一个领域是文档自动化。AI并没有要求受训人员和初级员工花大量时间浏览法律条款页面,而是在几分钟之内突显了相关段落的能力。

合伙人补充说:“我担心技能的侵蚀。”“我们为大型公司提供有关如何保持业务持续发展的建议。子句中的一个错误可能对[流程]的成功产生重大影响。”

另一位在一家英国顶级律师事务所从事金融服务业务的合伙人同意,初级律师可能没有像其前任那样获得同样的“全面”教育。

他重申了这一点,即为了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成为强大的律师,大三学生需要在合同和案件细节方面有扎实的理解基础。他说,没有它,他们可能会“错过使用批判性思维技巧来找到解决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

但是,他指出,法律界不能永远停留在过去。在与初级律师打交道时,他们很欣赏AI的局限性,并意识到这不是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尽管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但该行业距离将AI完全整合到律师的日常生活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在那之前,“这必须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事情。”

一家跨大西洋顶级公司的一位同事解释说,人工智能在定义术语和引用条款方面会非常有帮助。“您通常会将这项工作交给受训者,这将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而他们做得并不是很好。现在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

“我认为,要开发软件来摆脱平凡的任务将一直存在,但是个别交易总是会有一些细微的不同,所以我通常对学员说的是可以使用AI来检查事物,但他们也需要做一本手册。”

他说,对学员的好​​处是,无需校对30页的文档,他们现在可以希望草拟一些与交易有关的条款。他说,这样做意味着他们仍然了解法律的基础,但是将其知识运用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如果没有AI,他们加入公司后可能并没有这样做。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