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软件市场将增长六倍 到2025年将达到近1000亿美元

时间:2020-07-14 14:52:19来源:
导读分析家Omdia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由于Covid-19导致增长放缓,但未来几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仍将录得显着增长。到2025年,全球AI市场预计将扩

分析家Omdia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由于Covid-19导致增长放缓,但未来几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仍将录得显着增长。

到2025年,全球AI市场预计将扩展至近1000亿美元(988亿美元),是2019年(164亿美元)的六倍。

根据Omdia的说法,尽管所有行业都希望将AI集成到工作流中,但由于大流行,某些部门被迫减慢了实施速度。

例如,能源,石油,天然气和采矿业正在裁员,而医疗保健正在加速其AI的采用。

然而,这家分析公司表示,尽管某些行业将AI的采用速度降低了22%,但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仍然可以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Omdia的高级分析师Neil Dunay说:“ 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扩大了AI早期采用者(“ AI有”)与落后的追随者(“ AI没有”)之间的二分法。

“开创了AI部署先驱并拥有最大AI投资的行业可能会继续投资于他们认为是行之有效的,必不可少的技术,以降低成本,创收并增强客户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