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版在韩国的注册量超过230,000

时间:2020-09-10 11:22:27来源:
导读 根据韩国的新报道,三星的Galaxy Z Fold2需求量很大。普通版的价格为1,999美元,而Thom Browne版的价格为3,300美元,尽管这并不妨碍本地

根据韩国的新报道,三星的Galaxy Z Fold2需求量很大。普通版的价格为1,999美元,而Thom Browne版的价格为3,300美元,尽管这并不妨碍本地粉丝申请预订。估计有23万人注册购买了可折叠的限量版,该折叠版随附了一套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3以及独家保护套。

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版在韩国预购23万笔

唯一的问题是,三星计划只生产5,000单位的Thom Browne Z Fold2,而只有1,000单位将分配给韩国。这意味着一旦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只有最幸运的人才能抢购可折叠的限量版。

根据早期的预测,三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抽出500,000单位Z Fold2,尽管如果这种兴趣持续增长,该数字可能会上升到80万。这些数字仍然比最初的Galaxy Fold还要多,如果需求仍然很高,三星可以进一步提高产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