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Poco M2将配备5,000 mAh电池

时间:2020-09-08 11:00:01来源:
导读 Poco M2 将于明天抵达,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以围绕它进行宣传。除此之外,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现已确认,M2将随附5,000

Poco M2 将于明天抵达,该公司已经透露了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以围绕它进行宣传。除此之外,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现已确认,M2将随附5,000 mAh电池。

这与M2 Pro电池的大小相同,后者的充电功率高达33W。但目前尚不清楚常规M2是否也会以相同的速度充电。

Poco M2的其他先前确认的规格包括6GB RAM,FullHD +缺口显示器,四后置摄像头和指纹读取器。

Poco M2将于明天中部标准时间(UTC)下午12点(美国标准时间上午6:30)发布,届时我们将进一步了解其规格,价格和可用性。

相关文章

标签:PocoM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