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通过新更新获得了相机改进和9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0-09-07 11:07:52来源:
导读 Oppo为Reno4 Pro全球版本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将智能手机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9月5日。此外,新版本改善了相机

Oppo为Reno4 Pro全球版本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将智能手机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9月5日。

此外,新版本改善了相机效果,用户体验以及系统性能和稳定性。

新的更新版本为体育版,编号为CPH2109_11_A.17,目前正在印度空中进行推广,应该在一到两周内就能到达所有单位。

Oppo Reno4 Pro国际版本由Snapdragon 720G SoC提供支持,并具有6.5英寸FullHD + 90Hz弯曲AMOLED显示屏,并在下方带有指纹以进行生物识别。

Reno4 Pro总共配备了五个摄像头,并提供4,000 mAh的电量,最高可充电65W。您可以阅读我们对全球Reno4 Pro的深入书面评论,以了解更多信息,或者观看下面的视频评论。

标签:OPPOReno4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