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Samsung Galaxy Tab S4开始接收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9-23 11:11:51来源:
导读 早在2018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4是一个很棒的硬件,并已开始在2020年6月接收Android 10更新。现在,距三星开始为Galaxy Tab S4推出Andro

早在2018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4是一个很棒的硬件,并已开始在2020年6月接收Android 10更新。现在,距三星开始为Galaxy Tab S4推出Android 10更新还有3个月了。一个UI 2.1和其他新包含的功能。在美国,运营商在推出更新方面经常落后。Verizon Galaxy Tab S4 Android 10更新现已从统一发送期开始三个月后开始推出。

Galaxy Tab S4的Android 10更新带有内部版本号T837VVRU4CTH6,并且在Android 10之上的三星One UI 2.1上运行。此外,上个月还包含安全补丁:2020年8月,三星拥有不包括OneUI 2.5更新,而是推出了OneUI 2.1。

该更新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实时转录,声音放大器,聚焦模式,手势导航,三星日报取代Bixby Home以及新的图库应用程序,快速共享,音乐共享。此外,“设备维护”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相机应用程序的布局得到了很大的改进。

这是一个稳定的版本,而非beta版本,因此,我们建议用户尽快将其设备更新为该版本。该更新基于Android 10Q。类似于所有其他更新,此OTA更新正在美国无线推广。这是计划中的部署,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所有手机中使用。

对于更改,此更新带来了软件优化,并有望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除了进行所有优化外,它还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和性能,同时提高了软件版本。它还解决了先前构建中报告的许多错误。

与往常一样,用户应确保在尝试下载之前备份其数据。另外,此更新将不会同时到达所有设备。因此,如果您尚未获得此更新,请耐心等待。或者,您可以转到设置以手动检查可用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