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确认了Samsung Galaxy M51规格

时间:2020-08-28 10:45:31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一个名为智能手机星系M51并有大量的传言流传着,但来源可靠的,只有少数泄漏。最后,随着手机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三星正准备推出一个名为智能手机星系M51并有大量的传言流传着,但来源可靠的,只有少数泄漏。最后,随着手机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并具有一些关键规格,我们的功能更加丰富。

新的中程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730芯片组,并有随附的图像,确认自拍相机将位于居中放置的打孔器中。

在Galaxy M51的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也显示,随着开发进入最后阶段,发布即将到来。

Google Play控制台确认Samsung Galaxy M51规格

该清单还确认了三星手机将具有高达8GB的RAM和Full HD +屏幕,以及现成的Android 10。我们知道Galaxy M51的发布指日可待,因为它也已出现在亚马逊印度。

登陆页面没有发布的实际日期,也没有提及价格,但是应该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更新,如果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会通知您。

标签:Google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