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AltZLife专用模式 适用于Galaxy A71和A51用户

时间:2020-08-12 11:07:31来源:
导读随着用户对隐私的日益关注,三星希望通过引入一项名为AltZLife的全新功能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功能本质上是一种系统范围的私有模式,您可

随着用户对隐私的日益关注,三星希望通过引入一项名为AltZLife的全新功能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功能本质上是一种系统范围的私有模式,您可以即时激活它。

三星推出AltZLife-的专用模式,适用于Galaxy A71和A51用户

截至目前,只有Galaxy A51和A71的现有所有者和新所有者才能使用该功能。双击电源按钮将在正常模式和私有模式之间切换,而AI驱动的算法会智能地建议将哪些内容移至安全文件夹。聊天帐户,图像和应用程序之类的内容可以转移到AltZLife模式。

三星昨天开始播种更新,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中,AltZLife应该会冲击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Galaxy A51和A71手机。三星的博客文章显示,该功能似乎仅限于用户。至少现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