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又一款新机跑分现在已经曝光了

时间:2020-07-14 10:20:57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7月13日近来,是手机发布的热潮。很多商家都推出了自己家的品牌新机,低端手机中端或者高端都有推出。一加手机适合对硬件性能

华强北电脑网7月13日近来,是手机发布的热潮。很多商家都推出了自己家的品牌新机,低端手机中端或者高端都有推出。一加手机适合对硬件性能有着比较追求的用户来用,虽然这个品牌的手机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但是这款手机的配置高,性价比也比较高。在宣布将于7月21日将要推出的一款中高端手机后,现在一加又一款新机跑分现在已经曝光了。

“只做旗舰机”的一加官宣一加产品线将迎来“新成员”,将在智能产品类别、更丰富的价位段上带来更多的选择。这款一加新机的型号为“OnePlus BE2028”。该机在Geekbench上的单核跑分为609分,多核跑分为1728分,运行Android 10系统,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根据跑分来看,一加这款新机搭载的处理器可能是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690 5G处理器,这款手机或许是一款千元机。

此前6月中旬,高通推出了首款骁龙6系5G移动平台——骁龙690 5G移动平台,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球5G体验的广泛普及,并提供卓越的终端侧AI和畅爽的娱乐体验。骁龙690 5G移动平台支持拍摄超过10亿色的4K HDR视频和1.92亿像素的快照,同时还支持120Hz显示刷新率和流畅的UI体验。

这款手机有可能定位千元机,在售价方面会有着亲民的表现,更多具体的信息和发布时间都还未公布,我们也还尚未知晓。

标签:一加新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