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的最佳Google Pixel 4和4 XL交易

时间:2020-07-09 11:28:26来源:
导读 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Pixel 4手机的价格现在要便宜得多,尤其是Google推出了170英镑的设备折扣,其他零售商也纷纷效仿。我们正在这里以合

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Pixel 4手机的价格现在要便宜得多,尤其是Google推出了170英镑的设备折扣,其他零售商也纷纷效仿。

我们正在这里以合约和免费SIM形式收集Pixel 4和4 XL上的最佳交易。

Pixel 4和4 XL的价格是多少?

像素4手机都可以订购直接从谷歌它提供£170断开,在英国的两个模型。折扣将4 XL和4 XL的起始价格分别降低至499英镑和659英镑。

您可以选择三种颜色:黑色,纯白色和限量版Oh So Orange(仅适用于64GB)。我们按以下型号细分了价格:

Pixel 4 64GB-669英镑/ 799美元- 现在499英镑

Pixel 4 128GB-769英镑/ 899美元- 现在599英镑(Google缺货)

Pixel 4 XL 64GB-£829 / US $ 899- 现在£659

Pixel 4 XL 128GB-£929 / US $ 999- 现在£759

Google的Pixel 4和4 XL手机提供双镜头摄像头,类似于OnePlus 7T手机具有90Hz的“平滑显示”效果-尽管Google的版本根据屏幕的亮度在60Hz和90Hz之间切换。您还将获得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 10。

进入Pixel操舵室的是更快的Google Assistant和Motion Sense,它使您可以通过基于雷达的手势检测来导航手机。请参阅我们在Pixel 4 和Pixel 4 XL上的完整评论 。

最佳Pixel 4和4 XL-SIM卡优惠

Google Pixel 4

Google Pixel 4 XL

您可以直接从Google 领取新的无SIM卡Pixel手机 。或者,从下面列出的英国零售商处购买Pixel 4手机SIM-ree,其中许多也与Google在旗舰手机上的折扣相匹配。

亚马逊目前为Pixel 4 XL(64GB)减价161英镑:

阿尔戈斯: 像素4 / 像素4 XL - 价格匹配与谷歌

Carphone Warehouse公司:像素4 / 像素4 XL - 价格匹配与谷歌

Currys PC World:与Google匹配的Pixel 4 / Pixel 4 XL 价格

约翰·刘易斯: 像素4/4像素XL - 价格匹配与谷歌 +高达£300,当你在权衡

亚马逊- 像素4 XL - 价格匹配与谷歌

如果您购买的是无SIM卡产品,请查看O2仅含SIM卡的交易,即可免费获得6个月的Disney +。

除了Google商店外,在美国,您还可以免费从Best Buy, B&H Photo Video 和 Walmart 购买 Pixel 4和4 XL SIM 。

标签:GooglePixel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