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5G已经抵达欧洲售价350欧元

时间:2020-07-09 11:28:27来源:
导读 该Realme X50 5G已经抵达欧洲。该手机于今天早些时候上市,您可以在Realme com上以350欧元的价格找到它。只有一种内存配置,即GB的RAM和1

该Realme X50 5G已经抵达欧洲。该手机于今天早些时候上市,您可以在Realme.com上以350欧元的价格找到它。只有一种内存配置,即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以及两种颜色选项,丛林绿色和冰银色(实际上是蓝色)。

350欧元的价格与Realme 6 Pro相同,后者使用较慢的Snapdragon 720G芯片组(且仅适用于4G),而6.6英寸屏幕的峰值频率为90 Hz。X50内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不仅带来5G连接性,而且还提供了更强大的GPU启动。它需要它,因为其6.57英寸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但是,6 Pro以相同的价格获得了2个额外的RAM。

Realme X50 5G现在在欧洲可用,实际上是X50m型号

这里有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欧洲X50在其他地方作为X50m推出。两种X50型号非常相似,只是相机不同。欧元机型的背面配有48MP主摄像头,而其他X50和Realme 6 Pro则为64MP。

此外,此型号丢失了12 MP长焦相机(2倍变焦,54毫米),该相机可在其他X50以及Realme 6 Pro上使用。最后,前面的辅助凸轮是深度传感器,而不是8 MP超宽凸轮。

在电池方面,三款手机基本相同–新款Realme X50拥有4,200 mAh电池,可在30分钟内从0%充电到70%(充满电需要55分钟)。这要归功于30 W Dart充电器,即使在玩游戏时,它的功率也足以从0-43%降低。

Realme X50 5G冰银 Realme X50 5G冰银 Realme X50 5G丛林绿色 Realme X50 5G丛林绿色

Realme X50 5G冰银和丛林绿色

X50支持12个不同的5G频段,可以自动切换到4G以节省电力,然后在应用程序需要快速连接时又回到5G。它还可以利用双频Wi-Fi来确保快速,稳定,高效的连接。

还有Realme X50 Pro 5G,价格更高,600欧元。它确实配备了Super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65和65W快速充电器(以及带有64 MP主模块和12 MP远距模块的更好的相机版本)。

标签:RealmeX50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