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5G预计将配备6.2英寸柔性显示屏

时间:2020-07-03 10:17:49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Razr 5G有望成为第二代可折叠手机,并紧随2019年摩托罗拉Razr推出,现在已经非常频繁地出现在新闻中,现在,它的规格似乎已经泄漏

摩托罗拉Razr 5G有望成为第二代可折叠手机,并紧随2019年摩托罗拉Razr推出,现在已经非常频繁地出现在新闻中,现在,它的规格似乎已经泄漏,这是由一位已知的推销员提供的。泄漏提示了诸如存储,相机规格,屏幕尺寸等更多细节。这些规范中的一些以前也已经泄漏。有传言说,摩托罗拉Razr 5G或任何最终被称为今年5月推出,但可能已推到2021年第一季度。

根据知名推手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推文,摩托罗拉Razr 5G将在Android 10 上运行,并具有双SIM卡支持(Nano + eSIM)。据说它具有6.2英寸的柔性显示屏,没有提到分辨率。摩托罗拉Razr 5G也有望配备双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百万像素的辅助射手。但是,尚不清楚两个传感器是否都在背面。当然,它将提供5G支持,并且根据泄漏情况,提供256GB板载存储空间。泄漏的规格还暗示该手机将采用水银银色版本。

查看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 的先前泄漏情况,据说它由Snapdragon 765 SoC提供支持,并提供8GB RAM。根据先前的泄漏,摄像机配置将48百万像素传感器放置在背面,将20百万像素传感器放置在正面。

但是,摩托罗拉本身尚未共享有关第二代摩托罗拉Razr的任何信息,但可以预期它将在2019年型号的内部进行升级,该型号带有中层规格,低于标准的摄像头和精美的显示屏。

早在五月,第二代摩托罗拉RAZR被戏弄今年推出的九月,但推特在六月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的CEO表示,可能会推迟到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