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9A与Redmi 9C将于今日发布

时间:2020-06-30 10:03:09来源:
导读 小米宣布其Redmi 9A和Redmi 9C智能手机将于明天(即6月30日)发布。该公司通过其马来西亚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分享了此信息。该公告不包含

小米宣布其Redmi 9A和Redmi 9C智能手机将于明天(即6月30日)发布。该公司通过其马来西亚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分享了此信息。该公告不包含任何规格,但这两款手机已在网上发现一些漏洞,暗示了一些内部细节。此外,还泄露了Redmi 9A的渲染图,以显示出意外的后面板设计。阅读有关小米Redmi 9A和Redmi 9C的更多详细信息。

该帖子由马来西亚小米在Facebook上发布,只显示了一张海报,注明日期为6月30日。Redmi 9A将会是Redmi 8A的后续产品,而Redmi 9C似乎是该系列的新成员。Facebook的海报没有说明这两部手机是否会有活动,如果有,何时举办。

关于泄漏的渲染,Playfuldroid 的一份报告显示了Redmi 9A三种不同的颜色变体,据称它们是Midnight Grey,Twilight Blue和Peacock Green。他们展示了与Redmi 9非常相似的前部设计,并带有自拍相机的缺口。主要变化可以在背面板和相机位置上看到。可以在所谓的Redmi 9A的渲染图中看到的双摄像头设置位于背面板的左侧,并有一条条向下延伸到带有Redmi品牌的手机底部。但是,这些泄漏的渲染图与最近的泄漏相比显示出不同的后面板设计。

传闻中的规格,Redmi 9A曾发生过几次泄漏,但似乎Redmi 9C一直未能引起人们的注意。的红米手机9A中所述来与容纳在水滴形缺口内的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6.53英寸HD +显示。它可能由八核MediaTek Helio G25 SoC供电,并由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这个特殊的泄漏显示了所谓的Redmi 9A的图像,背面有一个摄像头,据说是13兆像素传感器。其他规格包括2.4GHz Wi-Fi连接和4G支持,10W快速充电和3GB RAM。

标签:小米Redmi9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