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BTS版将于7月2日在印度推出 预定时间为7月1日

时间:2020-06-30 10:03:16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一宣布,三星Galaxy S20 + BTS版将于7月2日(星期四)在印度推出。针对该新机型的预售将于7月1日(星期三)开始。三星Galaxy S20

该公司周一宣布,三星Galaxy S20 + BTS版将于7月2日(星期四)在印度推出。针对该新机型的预售将于7月1日(星期三)开始。三星Galaxy S20 + BTS版具有与流行的K-pop乐队相关的色彩强调。背面为紫色,底部带有BTS徽标,并包含BTS主题。三星Galaxy S20 + BTS版与本月早些时候的Galaxy Buds + BTS版耳塞一同亮相。

三星印度官方Twitter帐户宣布在该国推出三星Galaxy S20 + BTS版。发布会在周四举行,而公司将在周三开始为新的三星Galaxy S20 +机型进行预订。此外,没有任何细节说明该公司是否将三星Galaxy Buds + BTS Edition耳塞与新的Galaxy S20 +选件一起出售。

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S20 + BTS版与本月初的Galaxy Buds + BTS版一起在全球市场上亮相。目前,该手机已在美国接受预订,价格为1,249.99美元(约合94,500卢比)。它在印度也可能带有类似的价格标签。特别版有单一的阴霾紫色版本。

特别版三星Galaxy S20 +的零售包装盒包括BTS版手机,独家BTS照片卡和BTS贴纸以及常规捆绑物品,例如AKG的透明保护套和耳机。

与常规Galaxy S20 +型号相比,三星Galaxy S20 + BTS版的规格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您将获得带有特殊壁纸,图标和铃声的BTS主题。该手机运行在Android 10之上,顶部有一个UI,并具有6.7英寸的Infinity-O动态AMOLED显示屏。它由八核Exynos 990 SoC供电,并配有12GB RAM。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以及一个10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三星在Galaxy S20 +上提供了高达512GB的板载存储空间。该手机还具有所有主要的连接选项,包括5G(某些市场),4G LTE,Wi-Fi 6,蓝牙v5.1,GPS / A-GPS和USB C型端口。它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此外,手机还配有4,500mAh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