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01s最近获得德国莱茵TÜV电池安全认证

时间:2020-06-30 10:03:18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Galaxy M01的细节再次泄露。三星一直很难保持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M01的秘密。预计这款新智能手机将成为Galaxy M系列的一部

据报道,三星Galaxy M01的细节再次泄露。三星一直很难保持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M01的秘密。预计这款新智能手机将成为Galaxy M系列的一部分,并且过去曾泄漏过两次。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Galaxy M01。8,999。自发布Galaxy M01不到一个月,Galaxy M01s的泄漏就已经出来了。过去,Galaxy M01s泄漏了小费的存储容量和颜色选项。现在,该设备已在TÜVRheinland的电池安全认证网站上发现,提示了电池容量。

TÜVRheinland的网站上包含有关RootMyGalaxy首次报道的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M01的一些新信息。提示该设备将使用4,000mAh电池,并且据说带有5V 1.55A充电器。容量类似于Galaxy M01,根据提到的充电器规格,可能无法在包装盒中获得快速充电器。

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M01s将具有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存储容量与之前发售的Galaxy M01相同。先前的报告还暗示,Galaxy M01s将以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发布。

另一则消息指Galaxy M01s将运行BIS认证网站上发现的 Android 9 Pie 。但是考虑到三星将推出所有搭载Android 10的手机,我们认为Galaxy M01s极不可能运行Android 9 Pie。

随着泄漏的稳定增长,三星有可能很快将Galaxy M01s推向市场。根据泄漏的规格,我们可以预期它会成为负担得起的M系列产品中的又一个预算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