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将于今天中午12点通过Flipkart发售

时间:2020-06-30 10:03:23来源:
导读 Realme Narzo 10将于今天中午12点(通过Flipkart和Realme网站)再次发售。该手机于5月初推出,并具有单个RAM和存储配置。Realme Narzo 10

Realme Narzo 10将于今天中午12点(通过Flipkart和Realme网站)再次发售。该手机于5月初推出,并具有单个RAM和存储配置。Realme Narzo 10在发布时有两种颜色选择,而第三种是在最近才添加的,所有三种变体将在今天上市。Realme的Narzo 10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和四后置摄像头设置。

Realme Narzo 10在印度的价格,出售报价

该Realme Narzo 10配备了4GB内存和存储128GB,售价为卢比。11,999。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蓝色”,“绿色”和“白色”。该手机将从下午12点(中午)开始通过Flipkart和Realme网站进行销售。

Flipkart为Realme Narzo 10提供了一些优惠,包括Flipkart Axis Bank信用卡可享受5%的无限制现金返还,Axis Bank Buzz信用卡可享受5%的额外折扣以及3个月至12个月的免费EMI计划。

另一方面,Realme网站提供高达100%的SuperCash价值Rs。购买Narzo 10,向MobiKwik用户提供500。

Realme Narzo 10规格

双SIM卡(Nano)Realme Narzo 10在Android10上运行,顶部带有Realme UI。它具有6.5英寸HD +(720x1,600像素)迷你拖放显示器,纵横比为20:9。这款手机在引擎盖下装有八核联发科技Helio G80 SoC,Mali G52 GPU和4GB LPDDR4X RAM。

对于照片和视频,RealmeNarzo 10带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辅助射击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单色肖像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射击器。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Realme Narzo 10的缺口中装有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

标签:RealmeNarzo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