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 Pro确认发布日期与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0-06-22 10:20:18来源: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Poco F2 Pro在这里,将成为2020年降压手机的最佳选择之一。它的旗舰产品价格中等,可以与三星和OnePlus等竞争对手匹敌。

正如承诺的那样,Poco F2 Pro在这里,将成为2020年降压手机的最佳选择之一。它的旗舰产品价格中等,可以与三星和OnePlus等竞争对手匹敌。

它仍然是一款专注于性能的设备,但看起来却像是具有全面游戏和摄影证书的全方位产品。重要的是,对于西方市场,坦率地讲价格是荒谬的-很好。

不,奇怪的是,没有常规的Poco F2模型。

Poco F2 Pro的发布日期是什么?

当您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买到一些新手机时,Poco F2 Pro从今天开始- 5月12日可用。

我们不得不等待一个多月,但Poco F2 Pro 现已在英国上市(截至6月19日)-尽管预计运送时间为12-15个工作日。

Poco F2 Pro价格多少?

尽管有传言称价格会更高,但Poco F2 Pro的价格仅为499美元(或499欧元),约为许多竞争对手价格的一半。这使其成为中国以外最便宜的Snapdragon 865手机。

这将为您提供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但随后您可以以8 / 256GB的价格跳至599美元(或599欧元)。

在英国,Poco F2 Pro 售价549英镑,但早鸟价一直提供到6月23日。此价格适用于规格较高的8 / 256GB,而6 / 128GB则“在夏季”到货。

小米还说,使用代码“ POCOF2PRO”可以使客户获得20英镑的折扣,并且销售还将包括双倍积分,因此客户每花100英镑即可获得200积分。

从Gearbest和AliExpress可以开始使用,随后是Poco.net,Amazon等。

您可能需要 刷新MIUI Global ROM 或 在中文小米手机上安装Google Play。

Poco F2 Pro的规格和功能是什么?

Poco确实将F2 Pro定位为OnePlus和Samsung等竞争对手的旗舰竞争对手,并将手机与Galaxy S20 +和OnePlus 8 Pro进行了比较。该公司称其为“真正的旗舰”,甚至称其为OnePlus系列的“旗舰杀手”。

根据Poco的说法,这是由于其高端规格始于旗舰产品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这意味着它支持5G和W-Fi6。LiquidCooling 2.0使它比竞争对手更凉爽。

它还具有其他内部组件的最新标准,例如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

标签:PocoF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