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有关iPhone 12系列的信息被曝光 iPhone 12将全系支持5G网络

时间:2020-06-15 09:52:02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 如今我们已经开始进入5G时代,那么很多朋友对于5G版的iPhone充满期待。如今有关iPhone 12系列的信息被曝光,iPhone 12将全系支持5G网络。

如今我们已经开始进入5G时代,那么很多朋友对于5G版的iPhone充满期待。如今有关iPhone 12系列的信息被曝光,iPhone 12将全系支持5G网络。

据悉,这次iPhone 12系列将会全系搭载A14仿生芯片,配以高通5G基带,全系列支持5G网络。今年会有四个版本,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在屏幕方面,今年iPhone 全系列采用OLED材质的屏幕,并且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中,iPhone12系列采用京东方、LG提供的普通OLED屏。iPhone 12 Pro系列则用上由三星提供,搭载Y-OCTA 技术更专业的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0bit色彩显示,并把该屏幕命名为:Super Retina XDR。

售价方面,将会在649美元起。不过这些信息只是网友曝光,准确性还值得商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