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HTC的新机曝光了部分配置和渲染图

时间:2020-06-09 09:46:43来源:S系列新机
导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款HTC的新机曝光了部分配置和渲染图。近日这款新机通过了Bluetooth SIG和Wi-Fi联盟的认证,同时也出现在了Google Pl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款HTC的新机曝光了部分配置和渲染图。近日这款新机通过了Bluetooth SIG和Wi-Fi联盟的认证,同时也出现在了Google Play Console上。从参数来看,应该就是HTC Desire 20 Pro,看来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

HTC Desire 20 Pro再获官方认证:新机发布还会远么?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HTC Desire 20 Pro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LCD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X2340,PPI为400、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拥有6GB的RAM、运行 Android 10系统。这个配置算是中端水准,并不支持5G。

HTC Desire 20 Pro再获官方认证:新机发布还会远么?

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从渲染图来看HTC Desire 20 Pro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部搭载了四颗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其他配置和售价信息,我们只能静待其正式发布了。

标签:HTC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