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推出了新机cool10这是酷派的首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05 15:12:23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6月5日昨日下午五点,酷派推出了新机cool10,这是酷派的首款智能手机。有博主调侃说,这是失踪人口回归,网友们都笑了。酷派采

华强北电脑网6月5日昨日下午五点,酷派推出了新机cool10,这是酷派的首款智能手机。有博主调侃说,这是失踪人口回归,网友们都笑了。酷派采用了今年普遍的矩阵设计,这是立式的还是有很多应用场景,仅售850元。

酷派COOL10解锁快捷;配备4900mAh超大电池,辅以智能省电管理技术,可以缓解电量焦虑,采用Type-C充电接口,正反都能充电;搭载八核处理器,可以确保应用游戏流畅加载.6.5英寸水滴屏,还有3D玻璃后盖,搭载联发科P30处理器。

整机尺寸为165.7×76.5×9.1毫米,内置49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重量约为202.8克。有线充电的功率没说,但接口是Typc-C。摄像头方面标的也没有太明确,但后置主摄是1600万像素,前置单摄是800万像素。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除此之外,酷派COOL10还支持侧面指纹解锁、人脸识别和软件八重分身等特性。

网友评论:

红茶与橙汁 : 背面设计算是跟上潮流了,正面还留在去年

步履踏青云:有幸用过酷派大神

LLLLHER:这个渲染图,诈骗啦

散发长歌:酷派还活着?

标签:酷派cool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