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新版将在德国接受预订

时间:2020-05-12 16:56:18来源:
导读在P30专业版是华为最后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能够推出与谷歌应用程式和机上服务,以及中国公司却一直没有挤奶这一事实至今。首先,去年秋天

在P30专业版是华为最后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是能够推出与谷歌应用程式和机上服务,以及中国公司却一直没有挤奶这一事实至今。首先,去年秋天在IFA期间我们有了一些新颜色,而现在有P30 Pro新版发布。

华为本月初在德国网站上公开的这款手机现在可以在同一国家/地区直接从制造商本身进行预订。它的价格为749欧元,但是如果您预购,您将免费获得Huawei FreeBuds 3和一个迷你扬声器。此外,如果您捆绑Huawei Watch GT 2,则可穿戴设备的价格仅为99欧元。

预订截止至5月31日,预计从6月1日开始发货。如果您想知道P30 Pro新版的新功能,那么……不多,只是一个新的彩色版本,即Silver Frost。它看起来与P40 Pro的同名色调非常相似。此外,您可以购买黑色或Aurora的P30 Pro新版本,尽管这两个都不是新的。

P30 Pro新版在规格上应与P30 Pro相同,因为它必须要保持为同一设备并因此能够与内置的Google产品一起交付,否则在很大程度上是必须的。

标签:华为P3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