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Galaxy Note20和Note20+都将具有120Hz的屏幕

时间:2020-05-12 16:56:18来源:
导读 当显示器供应链顾问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没有发布有关Galaxy Fold 2的详细信息时,他通过泄露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当显示器供应链顾问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没有发布有关Galaxy Fold 2的详细信息时,他通过泄露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20系列的信息来打发时间。让我们先撕下创可贴,这里不会有Note20 Ultra。

三星Galaxy Note20 +将是顶级机型。它的显示屏将比其前任的6.87英寸显示屏大一点,像素密度(1440p +分辨率)基本相同。120Hz刷新率将是今年的主要新增功能,并通过使用可变刷新率来提高功率效率(尚不清楚这与S20的自动模式在某些情况下切换为60Hz有何不同)。

Galaxy Note20将具有6.42英寸的显示屏,比以前大一点,并且将保持其1080p +分辨率。它也将获得120Hz模式,这不是plus模式所独有的。

OLED面板据称将使用LTPO技术制造,与LTPS面板相比,该技术可节省5-15%的功率。它最初在Apple Watch Series 4上看到,但三星在Galaxy Watch Active2上首次展示了自己的LTPO显示屏。

Ice Universe发布了一条推文,同意Young的信息,从而使其更具信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