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5G支持的Honor X10将于5月20日上市

时间:2020-05-06 16:34:28来源:
导读 华为子品牌荣耀今天宣布将于5月20日推出一款名为Honor X10的新智能手机。荣耀(Honor)来到微博发布了此公告,并在其中分享了一张海报,确认

华为子品牌荣耀今天宣布将于5月20日推出一款名为Honor X10的新智能手机。

荣耀(Honor)来到微博发布了此公告,并在其中分享了一张海报,确认X10将支持5G网络。

具有5G支持的Honor X10将于5月20日上市

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X10的任何其他细节,但是由于有了TENAA,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将由麒麟820 SoC提供支持,并配备6.63英寸FullHD +分辨率的LCD。

荣耀X10 的背面将搭载40MP索尼IMX600y主摄像头,并配有8MP超宽和2MP宏或深度模块。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您将获得16MP相机。

X10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并装有4,200 mAh电池,可通过USB-C端口以高达22.5W的功率供电。

有关Honor X10的更多详细信息应在正式公告发布之日浮出水面。

标签:HonorX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