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 beta版本可在戴着口罩时通过密码更轻松地解锁iPhone

时间:2020-04-30 16:39:48来源:
导读 苹果本月初发布了即将发布的iOS 13 4 5的第一个公开Beta ,今天,该公司已经将第三个Beta供可供将其设备注册到Apple Beta计划中的人们进

苹果本月初发布了即将发布的iOS 13.4.5的第一个公开Beta ,今天,该公司已经将第三个Beta供可供将其设备注册到Apple Beta计划中的人们进行测试。

不过,这就是事情。从此以后,它不再被称为iOS 13.4.5,它将被称为iOS 13.5。这是因为此版本包括新的暴露通知API的Beta版,该版本应有助于卫生机构跟踪COVID-19的传播情况。

iOS 13.5 beta带有COVID-19曝光通知API,戴口罩时更容易解锁

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开始编写利用此API的应用程序。也有一个面向用户的切换,使您可以选择加入或退出参与COVID-19暴露通知。

由于添加了这个新的API,因此新的iOS Beta使用的SDK与iOS 13.4不同,因此必须从iOS 13.4.5切换到iOS 13.5。

否则,此版本可在戴着口罩时通过密码更轻松地解锁iPhone。如果Face ID传感器检测到您戴着口罩,则密码键盘将立即弹出,从而使您更快地进入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