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的三星Galaxy S20仅售300美元

时间:2020-04-29 16:15:43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三星Galaxy S20,但又不想为拥有它而付出高昂的代价,那么AT&T的新交易可能就在您的小巷。从即日起至4月30日,仅在AT&T的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三星Galaxy S20,但又不想为拥有它而付出高昂的代价,那么AT&T的新交易可能就在您的小巷。

从即日起至4月30日,仅在AT&T的在线商店,您即可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购买运营商分期付款计划中的S20。您需要选择30个月的选项,这意味着您通常需要为该设备支付300美元(通常为999美元)。固然可以解决,但要记住有一些注意事项。

AT&T的三星Galaxy S20仅售300美元

首先,当您购买商品时,需要全额支付税款以及$ 30的启动费。您还必须在新帐户或现有帐户中添加一条线路,并且该线路需要具有无限的无线服务-折扣之前,新客户每月至少需要花费75美元。

基本上,这是精美图片的要旨,因此,如果您对上述所有内容都满意,请跳到AT&T以在优惠持续期间利用此优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