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爆料称OnePlus Z可能会在7月推出

时间:2020-04-29 16:15:40来源:
导读 OnePlus Z(8系列的预期精简版版本)在4月14日的活动期间没有加入其兄弟姐妹名单。现在,泄密者Max J暗示该手机将在7月份公开。与最近许多

OnePlus Z(8系列的预期“精简版”版本)在4月14日的活动期间没有加入其兄弟姐妹名单。现在,泄密者Max J暗示该手机将在7月份公开。

与最近许多事情一样,Z的延迟归咎于COVID-19的爆发。无论如何,非官方地,OnePlus从未确认过它正在“精简”模型上工作。这被认为是第一款不使用Snapdragon芯片组的OnePlus手机,据称它选择了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L。当然,那仍将支持5G连接。

有趣的是,设备的轮廓(由Max共享)在中央显示自拍相机,而不是像OnePlus 8和8 Pro那样在左上方。这似乎是一个打孔,而不是像前几代人那样的缺口。

这与我们去年12月看到的OnePlus Z方式的渲染效果一致。他们还表明,通过将三摄相机移至角落,后背将与OnePlus 8有所不同。AMOLED显示屏可能会出现,但刷新率却很快。

自从–我们敢说它的名字以来,OnePlus Z将是该公司在中档产品上的首次尝试。-OnePlusX。鉴于8系列的价格上涨,现在似乎是时候再买一个价格适中的手机了。

标签:OnePlus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