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迷你LED显示屏的Apple 5G iPad Pro

时间:2020-04-22 16:41:29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苹果即将推出的mini-LED iPad Pro的传言。根据《中国经济日报》的最新报道,由于苹果零部件供应商的供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苹果即将推出的mini-LED iPad Pro的传言。根据《中国经济日报》的最新报道,由于苹果零部件供应商的供应链延迟,平板电脑的发布将推迟至2021年春季。

此前有传言称,该平板电脑将于2020年下半年与下一代iPhone系列一起推出,该产品预计也将通过Apple内部开发的天线带来5G连接。

LG Display被吹捧为苹果即将推出的10英寸和12英寸平板电脑的主要微型LED制造商,并且谣言也指出15-17英寸MacBook Pro稍后将在新的显示面板中首次亮相。

苹果使用微型LED显示屏的最大优势之一将是更薄,更轻的面板,在亮度,色彩还原和功耗方面,它们可提供与OLED显示屏相似的性能。此外,它是苹果主要显示器供应商三星显示器的一个重大举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