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3原型通过新四摄像头设计测试 可能会配备64MP传感器

时间:2020-04-16 16:37:59来源:
导读 HMD正在评估多个原型,其中一个将成为诺基亚7 3。来自内部人士的最新信息表明,该手机的背面将具有四摄像头,可提高图像质量并改善夜间模式

HMD正在评估多个原型,其中一个将成为诺基亚7.3。来自内部人士的最新信息表明,该手机的背面将具有四摄像头,可提高图像质量并改善夜间模式。

一个原型在主摄像头中具有48MP传感器(7.2也具有48MP主凸轮)。但是,也正在考虑使用64MP选项。无论哪种情况,传感器都将放在蔡司玻璃后面。

诺基亚7.3将配备未知分辨率的超宽相机和深度传感器。今年的新增功能是专用宏模块。该配置与诺基亚8.3 5G(具有64 + 12 + 2 + 2MP设置)相同。

诺基亚8.3还具有宽屏+超宽屏+宏+深度配置的四摄像头诺基亚8.3还具有宽屏+超宽屏+宏+深度配置的四摄像头

自拍相机也将得到改进,从2019年型号的20MP传感器升级到24MP甚至32MP传感器。

先前的一份报告称,HMD正在测试诺基亚7.3的两个原型–一个具有5G连接性,另一个没有。5G原型很可能使用Snapdragon 765芯片组(相对于Nokia 7.2的S660有了很大的改进)。

诺基亚7.3预计将在8月或9月与诺基亚9.3 一同发布,诺基亚9.3肯定具有5G(另有传闻称,它具有108MP主摄像头和120Hz屏幕)。

标签:诺基亚7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