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Maps更新添加了用于查找外卖和外卖食品的过滤器

时间:2020-04-08 16:58:22来源:
导读 Google推出了另一项Maps更新,该更新使受大流行影响的企业和消费者的工作更加轻松。在此更新中,Google Maps提供了两个新的搜索过滤器:De

Google推出了另一项Maps更新,该更新使受大流行影响的企业和消费者的工作更加轻松。在此更新中,Google Maps提供了两个新的搜索过滤器:Delivery和Takeout。当然,两者都与食物有关,可以帮助用户弄清他们所在城市的哪些餐馆仍在接受食物订单。该功能可在手机上使用。

已下达在家定单的州不再允许在其饭厅中为客户提供服务,但仍可以保持开放状态并接受订单。这些订单必须交付到客户家中或在路边带到客户手中,以帮助确保人们彼此远离。对于没有准备好进行这种安排的公司,这已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破坏。

Google最近通过在Google搜索和地图上的商家信息中添加“暂时关闭”选项,使消费者的事情变得更轻松了。这样,公司就可以知道他们已经根据暂时关闭了。现在,另一个更新到达了,它添加了外卖和外送餐厅过滤器。

假设您在美国,加拿大或法国,则可以在iOS或Android上启动Google Maps,然后点击搜索栏下方的“外卖”或“送货”过滤器选项,以对提供这些服务的餐厅进行排序。Google Maps会列出附近接受这两种方法定单的餐馆的列表。

同样,该应用程序还会显示您搜索的特定餐厅是否提供外卖或外送选项。每个列表都将用户定向到可以下订单的门户,例如餐厅的网站或第三方送货服务(如DoorDash或UberEats)。当然,这些后一种选择还会通过其自己的平台显示可用的餐厅,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搜索选项。

标签:谷歌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