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ey借助全渠道创新迎接2020年

时间:2020-10-27 15:05:14来源:
导读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杂货店正在利用深色商店,电子商务和个性化客户服务在COVID-19期间蓬勃发展。雷利超市总部位于萨克拉曼多,在加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杂货店正在利用深色商店,电子商务和个性化客户服务在COVID-19期间蓬勃发展。

雷利超市总部位于萨克拉曼多,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和内华达州经营着126家商店。Raley's的首席客户体验官Deirdre Zimmermann最近与Chain Store Age开会,讨论了该连锁店如何使用创新技术和策略来应对挑战,例如更大的竞争对手,即将到来的假期以及持续的大流行。

齐默尔曼说:“我们正在尝试与大型企业尝试的电子商务做所有事情。”“ COVID-19之前,我们知道杂货店电子商务存在障碍。例如,“我不相信我的丈夫去杂货店,为什么我会信任一个陌生人。”此外,人们喜欢选择自己的新鲜农产品和牛肉,而消费者则喜欢去杂货店作为“第三名”。

自2003年以来一直从事电子商务,雷利(Raley's)知道不可避免地会在其销售量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并将转移到网上。尽管与第三方在线交付服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建立可扩展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的最简单方法,但雷利选择了内部开发平台(该公司还与Instacart和DoorDash合作)。

Zimmermann解释说:“因为从我们的商店到路边取货和送货上门大部分是专有的,所以我们可以衡量在线顾客行为在大流行前的影响。”“在COVID-19之前,全渠道客户花了两倍的钱,比单渠道客户给了我们更大的钱包份额。在线销售额占店内销售额的3-5%。”

根据Zimmermann的说法,在线销售现在占某些商店总销售额的20-30%。Raley's在客户下达的两个小时内履行路边的取货和交货订单。

“障碍已经被打破;顾客不想离开家,而挑选订单的购物者通常都是他们认识并信任的店员。”

Raley's基于白色标签Unata数字杂货平台提供全渠道购物体验。使用内部开发的软件在商店中执行订单提取和履行。自三月份美国大爆发COVID-19以来,该零售商还为其电子商务基础架构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齐默尔曼说:“我们在萨克拉曼多的一家旧店开设了一个新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所有萨克拉曼多的交​​付订单都通过该中心。”

标签:Ral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