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时装屋Icon Denim进军海外

时间:2020-10-26 15:09:19来源:
导读 ICON DENIM Co ,Ltd 在胡志明市第1区Ben Thanh Ward的Bis Cach Mang Thang 8街12-12号正式开业。ICON DENIM品牌于2017年成立,旨

ICON DENIM Co.,Ltd.在胡志明市第1区Ben Thanh Ward的Bis Cach Mang Thang 8街12-12号正式开业。

ICON DENIM品牌于2017年成立,旨在使品牌时尚更接近越南男性。在2019年之后,ICON DENIM在中部地区的前部开设了3家大型旗舰店(陈列室):例如Cach Mang Thang Tam街(新世界酒店附近的Phu Dong交界处的商店),Su Van Hanh街的商店– Le Van Sy(城市最大的时尚街)设有商店,是年轻人最繁忙的娱乐街。旗舰店的面积从150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不等,为顾客创造了宽敞舒适的购物区。ICON DENIM创始人

在过去的一年中,ICON DENIM确认了其品牌地位,并为越南时尚界创造了自己的核心价值。针对中端市场,ICON DENIM专注于产品的“真实价值”,针对倾向于购买其产品价格与实际商品质量相当的品牌的客户。这些模型多种多样,并且始终与世界流行趋势保持一致。该公司有志在设计美观,时尚和多样化的产品时创造“真正的价值”产品。以合理的价格和物有所值创造高质量,耐用到高端的产品。这就是ICON DENIM在品牌时装市场中进行品牌推广的策略。

为了跟上市场趋势,ICON DENIM始终研究行业的趋势报告和消费者行为报告,以更好地了解客户的时尚需求并听取客户的意见。从那时起,ICON DENIM调整并开发了其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因此,每个月,该品牌都会发布约80至100款符合世界潮流的设计,对应上千种产品,包括衬衫,裤子,配饰等。

ICON DENIM首席执行官Tran Dai Duong先生拥有多年的时装行业经验,对时装市场有独特的见解,他表示,该公司决心在越南建立一个多元化和差异化的男士时装品牌。“我们的主要信息是”重新设计。Reborn“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Iborn DENIM的任务都是–不仅成为越南年轻人的选择,而且达到国际时尚品牌的水平。”

2020年也见证了ICON DENIM在完善从设计,生产到形象展示的整个制造过程的努力。图标牛仔总是有条不紊的过程和严格的控制。竭尽全力,当您进入ICON DENIM的任何门店时,客户都会感受到新潮时尚设计,新的顶级款式,独特的个性以及每位员工给予的诚意和热情。

标签:IconDeni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