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在德国开设第二家测试中心

时间:2020-08-31 12:38:40来源:
导读Stella将于9月3日在德国黑尔讷开设新的电动自行车测试中心。这是Nunspeet自行车制造商的第二家德国分支机构。第一家德国考试中心位于内特塔

Stella将于9月3日在德国黑尔讷开设新的电动自行车测试中心。这是Nunspeet自行车制造商的第二家德国分支机构。

第一家德国考试中心位于内特塔尔。Stella将位于Herne中心的新位置称为“理想的开始位置”,以在该国进一步扩展。“ Herne为我们的目标群体提供了最佳条件,并且与Ruhr地区有着良好的联系,”德国Stella分支机构的负责人Marcos Perrez Herrera说。与荷兰考试中心一样,新分支机构也适用相同的概念。“在最新的电动自行车模型和服务上可以在电动自行车测试中心进行试乘,也可以在家中进行。”

Stella确实表示正在投资专门针对德国市场的产品系列。例如,模型更适合丘陵景观。这家自行车制造商宣布,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开设更多德国分支机构。此外,斯特拉(Stella)现在在比利时设有五个测试中心。

标签:Stell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