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别的干预HEMA将在10月破产'

时间:2020-08-31 12:38:40来源:
导读如果没有为HEMA进行债务重组,那么百货商店将在10月破产。这就是百货公司的律师在一群次级债券持有人提起的诉讼中所说的话。FD报告这。由于

如果没有为HEMA进行债务重组,那么百货商店将在10月破产。这就是百货公司的律师在一群次级债券持有人提起的诉讼中所说的话。FD报告这。

由于债务重组,由Alco Pieren领导的债券持有人将失去投资。这就是Piers诉诸法院的原因,他要求HEMA停止清理和销售。Van Pieren还必须终止所谓的“拖欠付款”。

预设的违约付款

除非设法减轻债务负担,否则在HEMA筹集新投资失败。该小组的律师说:“如果HEMA什么都不做,它将在十月份准备就绪。”但是根据Pieren的律师所说,HEMA的财务状况并不像看上去那样糟糕。据他说,这家百货公司手头有足够的钱来支付7月份债券的利息,但故意没有这样做。律师谈到“人为拖欠付款”。

根据Pieren所说,HEMA正在利用电晕危机“推动重组”。他说,在次级债权人的支持下,这家百货商店将等待机会以降低债务。

标签:HE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