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推出首批碳纤维交付车队

时间:2020-08-14 11:41:38来源:
导读为了减少碳排放并减少每天行驶的里程数,阿斯达推出了新的碳纤维送货车队。关于新车队新的碳纤维车队将每加仑行驶的英里数提高了10%,并且

为了减少碳排放并减少每天行驶的里程数,阿斯达推出了新的碳纤维送货车队。

关于新车队

新的碳纤维车队将每加仑行驶的英里数提高了10%,并且由于内部容量的增加,这25辆厢式货车可以交付给更多的客户,从而减少行驶的英里数并减少碳排放。

此外,货车还装有5500个回收塑料水瓶,使它们比标准模型轻300公斤。

这些货车将在英国各地的道路上行驶,特别是在驾驶员增加了行驶里程以到达偏远地区(例如东海岸部分地区)的客户的地区。

将减碳作为优先事项

引入新车队是Asda致力于减少碳排放的承诺的一部分,因为该公司希望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阿斯达在线杂货店家庭购物副总裁西蒙·格雷格(Simon Gregg)表示:“我很高兴能推出这种创新且可持续的杂货店家庭购物车,这将真正减少我们的碳足迹。”

“作为企业,我们一直在寻找减少碳排放的方法,这不仅是因为我们知道可持续性对我们的客户和同事很重要,而且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这是正确的做法,并尽一切可能进行改进。”

尽管自那时以来其资产增长了200%,但Asda已将商店中的能源使用量减少了20%,现在使用的能源量与2005年相同。

该零售商已承诺到2025年将其一号和二号排放量减少50%,并与供应商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和食物浪费。

标签:Asd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