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lez计划将产品组合削减25%

时间:2020-08-14 11:41:38来源:
导读我们了解了为什么Mondelez正在进行重要的SKU合理化工作,以简化其产品组合。以COVID-19行动为基础对供应商和零售商而言,SKU合理化一直是CO

我们了解了为什么Mondelez正在进行重要的SKU合理化工作,以简化其产品组合。

以COVID-19行动为基础

对供应商和零售商而言,SKU合理化一直是COVID-19大流行的关键主题。大多数主要供应商会暂时简化报价,以确保关键物品的供应并在需求最初激增时提高供应链效率。现在,许多公司希望通过对其产品组合进行永久性更改而以此为基础。

旨在减少SKU数量25%

Mondelez的目标是将其SKU净减少25%,占全球销售额的2%以下。这将简化其供应链,降低成本和库存并改善客户服务。通过增加最大批量商品的可用空间,销售也应得到改善。

机会之窗

近年来,NPD一直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导致SKU激增。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Mondelez一直在寻找机会简化投资组合。最近几个月的经验证明了其零售客户的利益,为双方创造了机会之窗。随着零售需求的增加,确保产品的可用性是零售商的首要任务。尽管大多数供应商提高了生产能力,但这只能满足当前的需求,零售商库存的补充仍然是一个挑战。

继续推动创新和新产品开发

Mondelez预计该计划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实施。预计此举不会带来任何负面影响,因为购物者已经习惯了店内较少的选择。但是,它将继续推进其创新渠道和新产品的推出。这将包括对价格包体系结构的关注,以达到关键价格点和特定渠道中的包大小,并扩展到相邻类别。

标签:Mondele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