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流行Hott对电子商务策略的重新关注

时间:2020-07-30 15:21:19来源:
导读债权人较热的债权人已经批准了鞋类零售商的CVA提议,该提议将使它永久关闭全英国46家商店。据德雷珀斯说,这家零售商的目标是减少商店的数

债权人较热的债权人已经批准了鞋类零售商的CVA提议,该提议将使它永久关闭全英国46家商店。

据德雷珀斯说,这家零售商的目标是减少商店的数量,并改变租金支付的条件。

该零售商表示,虽然将进行“大量”裁员,但据称已挽救了至少350个工作岗位。

“在Covid-19的影响之后,CVA是不幸的但必不可少的步骤,可以避免Hotter上任的可能性,从而造成大量工作人员流失,并且对于确保业务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首席执行官伊恩·沃森(Ian Watson)说。

“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加快实施战略,以发展备受推崇和有价值的Hotter品牌,并为企业建立成功的长期未来。”

由于客户越来越多地转向在线,Covid-19大流行促使Hotter重新专注于其电子商务策略。

该零售商上个月重新启动了增强的Web平台,迄今为止,在线销售额增长了11%,其中35%来自新客户。

沃森说:“过去五个月与Covid有关的锁定和限制对我们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都极具挑战性。”

“与其他零售企业一样,我们必须适应生存,这需要进行重大的结构改革和令人遗憾的失业。

“我们感谢所有员工在整个危机中的理解和奉献精神,并祝愿所有离开我们的员工一切顺利。所采取的措施将确保我们业务的美好未来。”

沃森(Watson)于去年3月加入首席执行官,而克莱尔·佩尔(Claire Peal)于10月从霍布斯(Hobbs)担任首席产品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