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今年将创造4000个新工作

时间:2020-07-30 15:21:19来源:
导读今年以来,Aldi计划在英国范围内创造近4000个新工作,因为它计划从现在起到圣诞节期间平均每周开设一家新店。这家德国折扣杂货店目前在英国

今年以来,Aldi计划在英国范围内创造近4000个新工作,因为它计划从现在起到圣诞节期间平均每周开设一家新店。

这家德国折扣杂货店目前在英国拥有890多家商店,在英国拥有约35,000名员工,今年已经创造了2800个新的长期就业机会。

它说,除了在大流行高峰期间可以利用的数千个临时角色之外,它还计划创造1200多个新工作。

Aldi的宣布是在其主要竞争对手Lidl宣布两周计划后宣布的,该计划计划在圣诞节前每周开设一家新店并在圣诞节前创造1000个新工作,这是2021年和2022年在英国扩大投资13亿英镑的一部分。

阿尔迪(Aldi)表示,将继续朝2025年在英国开设1200家商店的目标前进,在桑德赫斯特(Sandhurst),布里斯托尔(Bristol)和爱丁堡(Edinburgh)等城市和城镇开设新店。

该零售商表示,每家新店开业平均将创造30个新工作岗位。

Aldi的店员在全国范围内的最低时薪为9.40英镑,在M25内部为10.90英镑。

在全国范围内旅行三年后增加到10.41英镑,在伦敦居住两年后增加到11.15英镑。

Aldi的薪水高于生活工资基金会的建议实际生活工资水平,全国每小时9.30英镑,M25内部每小时10.75英镑。

这家杂货店连锁店表示,其他可用的商店角色将包括管理职位,看护人/清洁工和商店学徒。

“尽管过去几个月的混乱局面一直充满挑战,但它也提醒我们,英国仍然有数百个城镇的购物者无法获得Aldi屡获殊荣的优质产品和无与伦比的价格,” Aldi英国首席执行官吉尔斯·赫利说。

“我为我的同事们为国家服务所做的不懈努力感到非常自豪。为了继续这样做,并实现我们的目标,使更多的购物者可以使用Aldi,我们将需要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出色同事。

标签:阿尔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