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c基于SAP云技术扩展业务

时间:2020-07-14 15:34:08来源:
导读 成立新公司Centric Cloud Solutions GmbH –围绕SAP ERP HCM,用于S4 HANA的SAP HCM( SAP HCM 2023)和SAP SuccessFact

成立新公司Centric Cloud Solutions GmbH –围绕SAP ERP HCM,用于S4 / HANA的SAP HCM(“ SAP HCM 2023”)和SAP SuccessFactors扩展了产品组合。.

Centric IT Solutions GmbH成立了一家新公司,负责基于SAP云技术的项目和工具。Centric Cloud Solutions GmbH于2020年6月1日在汉堡成立了7家来自Centric的经验丰富的SAP专家。

作为公认的SAP HCM附加工具专家,Centric致力于将其成功的本地产品迁移到SAP云中。重点是人力资源的内部控制系统(ICS)。Centric Cloud Solutions GmbH还将为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SAP SuccessFactors提供已建立的Centric工具。这些工具提高了人力资源流程的安全性,质量和效率。此外,将在人力资源及其他方面的数字化端到端流程范围内,扩展涵盖涵盖扩展需求的产品的Centric产品组合。

Centric IT Solutions GmbH的常务董事Steven Wernike解释了这种方法的动机:“ SAP的产品战略规定,从长远来看,用户公司应从SAP HCM过渡到SuccessFactors云解决方案。但是,随着宣布于2023年推出的用于S4 / HANA的SAP HCM临时解决方案,SAP用户将继续为其内部部署应用程序享受多年的安全性,包括针对公司的开发和调整。借助新成立的Centric Cloud解决方案,我们旨在为客户提供向SAP云的平稳过渡。在这种情况下,平稳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实施自己的个性化迁移策略,并且我们可以在每个阶段为他们提供合适的产品支持。如果没有他们值得信赖的Centric附加组件,他们将无所不用其极,多年来,这简化了许多人力资源经理的日常工作。我们还将大力投资开发新工具,并不断扩展我们的云业务。我们经验丰富的SAP专家已准备就绪并可以使用,并期待与我们的客户进行激动人心的项目。”

标签:Centr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