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d推出创新的移动网状技术

时间:2020-07-15 15:43:38来源:
导读 结合具有丰富地理定位功能和高级数据分析功能的Wyld Fusion内容平台,新的网状通信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品牌的移动应用程序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

结合具有丰富地理定位功能和高级数据分析功能的Wyld Fusion内容平台,新的网状通信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品牌的移动应用程序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向正确的人提供相关的内容。

Wyld Mesh和Fusion是为大型体育赛事,零售,音乐节以及跨交通枢纽的消费者和企业网络而设计的。该技术可实时交付相关内容和位置感知营销,以增强客户体验,产生额外收入并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参与度。

对于希望安全地恢复工作的企业,该创新技术还可用于创建虚拟地理区域,以管理对站点,建筑物和禁区的访问,并提供位置感知的消息和安全信息。此外,可以通过在员工,访客和客户周围创建一个一米或两米的动态地理区域来实现社交距离监控。这提供了有关如何进行社交疏远的准确图片,从而可以更好地规划建筑布局,房间占用和工作流程时间表。在遵守公司政策和隐私的前提下,雇主还可以迅速提醒与与COVID-19测试呈阳性的任何人密切接触的其他人。Wyld已经与NHS Highlands和Highland Health Ventures合作,在护理院中部署该技术。

Tern plc投资公司Wyld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lastair Williamson表示:“通过将智能手机以及IoT设备直接连接到网状网络中,我们创建了一个新的低成本强大的无线连接层。”“利用网状网络的弹性特性,我们的内容交付平台和准确的定位功能,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多个领域中广泛应用。”

Wyld Mesh技术使用Android和iPhone内置的P2P Wi-Fi和蓝牙的设备到设备功能将智能手机直接连接到智能手机。设备由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提供动力,设备仅需通过多条路径连接在一起即可形成一个网状多跳通信网络,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网络,该网络将变得更大,更健壮,并且当某人离开网络时会自我修复。Wyld Fusion是一个多租户集成和内容管理平台,它允许快速创建新服务,集成到第三方系统中,并将位置感知的内容传递到网状网络中。

标签:Wy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