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推出支持无线网络的新平台

时间:2021-12-06 15:41:09来源:
导读周二(27日),高通宣布推出其无线网状网络新平台。高通沉浸式家庭兼容千兆网速,可以保证家里每个房间都有Wi-Fi信号。这些设备旨在高速执行

周二(27日),高通宣布推出其无线网状网络新平台。高通沉浸式家庭兼容千兆网速,可以保证家里每个房间都有Wi-Fi信号。

这些设备旨在高速执行服务。它们像你的手掌一样小,经济实惠,可以低价交付给消费者。

高通宣布推出支持Wi-Fi网络的新平台

根据公司网站上的声明,这一“工程壮举”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采用模块化架构的新方法、网络数据包处理技术的巨大进步以及下一代6和6E Wi-Fi的融合。

对于高通科技公司副总裁兼基础设施和无线网络总经理Nick Kucharewski来说,“如今,随着办公室、教室、电影院和其他一切的迁移,高性能Wi-Fi已经从奢侈品变成了任务关键型公用事业”。

高通宣布推出支持Wi-Fi网络的新平台

公司密切关注国内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将产品分为四个不同的层次,为有意采用mesh架构和新型WiFi技术的厂商和宽带运营商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高通沉浸式家庭310由两个带有高通三频带无线网络6的平台组成,可以利用频谱中的所有三个频带。本系列的两款机型分别是高通沉浸式家庭318和高通沉浸式家庭316,其技术规格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找到。

高通宣布推出支持Wi-Fi网络的新平台

高通沉浸式家庭210代表产品组合中的双频Wi-Fi 6平台,也就是说,它们不支持6 GHz频段。与310一样,Home 210也有两种型号:高通沉浸式Home 216和高通沉浸式Home 214。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