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最后死了吗 怎么死的

时间:2022-03-29 18:46:19来源:
导读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最后死了吗 怎么死的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最后死了。  纪云禾一心想要追求自由,但是因为霜花的存在,让追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最后死了吗 怎么死的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最后死了。

  纪云禾一心想要追求自由,但是因为霜花的存在,让追求自由成为了奢望,现在的的纪云禾,身上背负了整个万花谷的命运,她知道了霜花的真相,自然也就知道了,自己可以逃脱这种禁锢,需要感谢老谷主,有时候看似危险的人,可能也一直在为你好。

  长意的出现,让纪云禾有了软肋,她刚开始对于异类,虽有同情,但是没有爱情,可是长意这个呆瓜,一直都很信任纪云禾,用最朴实的行动,来表达自己对纪云禾的爱,顺德仙姬的存在,让长意和纪云禾没有在一起的可能,在顺德仙姬的眼中,长意只是一个玩具,她现在喜欢,就一定要得到,所有不顺从自己的人和物,都要受到惩罚。

  而纪云禾天生反骨,她看不惯顺德仙姬的所作所为,所以在训练期间,一直在想办法让长意离开,她最后确实成功了,但是她一个人承受了太多,长意对纪云禾心灰意冷,他以为纪云禾一直在利用自己,而顺德仙姬现在对纪云禾更是充满了仇恨,纪云禾是唯一一个,居然敢于反抗自己的人,顺德仙姬的日常,就是虐待纪云禾,仙师为了看一看纪云禾有多抗揍,也一直纵容顺德仙姬。

  现在的顺德仙姬,已经得罪了太多人,她看起来风光无限,但是四处树敌,弟弟天帝对于姐姐的所作所为,也无可奈何,天上诸位神仙也在想办法对付仙师府,长意离开,也是天帝喜闻乐见的事情,因为在空明的帮助下,顺德仙姬也即将迎来最大的劫难,长意在短时间内,就在北境取得了狐族的信任,并且凭借自己的能力,建立了北境大军,顺德仙姬再一次吃瘪。

  接二连三的战败,让顺德仙姬开始想歪点子,她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灵力,这样她才可以不依靠任何人,就能够达成心中所愿,她从来都不是一个能吃苦的人,所以总是想着走捷径,最后的结果就是,顺德仙姬练习了类似于吸星大法的妖术,她的内心已经妖魔化,开始不断吸取身边人的力量和灵力,即便是仙师也没有逃脱顺德的算计,府上的众多弟子,灵力都被顺德仙姬吸取。

  即便如此,长意还是屡次重伤顺德仙姬,长意摧毁了顺德仙姬的容颜,她最骄傲的长相,现在成为了噩梦,后来长意带领北境大军,与外部力量联手,将顺德仙姬逼上了火山,她这个天之骄女,最后被火化了,这样的死法对于她而言,也确实非常屈辱,但是这也是顺德仙姬对纪云禾最好的道歉,顺德仙姬在纪云禾身上施加的痛苦,要远远高于烈火焚身爹痛苦,长意最后也终于成功替纪云禾报仇了,顺德仙姬也真是罪有应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