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5配件可能会在主机在英国和美国上市之前开始发货

时间:2022-03-11 12:55:48来源:
导读 根据索尼发给消费者的电子邮件,PlayStation 5配件可能会在主机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之前就开始发货。在这条新闻中,公司团队指出“他们希望

根据索尼发给消费者的电子邮件,PlayStation 5配件可能会在主机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之前就开始发货。在这条新闻中,公司团队指出“他们希望尽快开始销售PS5配件”,并预测这些产品将于10月30日上市。

索尼PlayStation 5配件可能会在主机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之前开始发货

这一信息由用户Mike Y .在Twitter上分享,他通过电子邮件捕捉到了屏幕,并宣布打算提前出售外设。因此,玩家可以使用DualSense控制器、充电底座、PS摄像头、Pulse 3D无线耳机等尚未公布的物品。请参考下面完整的电子邮件。

以上文字包含付款和预售信息,索尼宣布“其预购商品的新发布日期为10月30日。”下面的订单描述显示,此次收购是PS5的数字版,但并未说明预计两周内到货的外设。

标签:
最新文章